畢業之後
第一次回到實驗就是在運動會


早上他載著我
我們到達運動會時
已經11點了
一到校門就接到阿瑾的電話
真巧阿
我們先碰到了貝塔
哈哈
三個月沒見
他依然好笑
身影也還是很熟悉
聊聊近況 開開玩笑
真懷念他上的數學課

走到了籃球場
見到了一群男生同學
跟以前一樣
一湊在一起就是打球打球打球
他也一樣
明明就腳受傷還硬是要打
當場就換了球衣
上場了

我在旁看了一會
便到音樂教室找阿瑾鍾鍾她們
一起去三期吃飯
那種感覺真的有點像回到高三時
甘泉魚麵...好久沒吃喔
吃起來真是很好吃說
而且有是跟高中同學一起吃
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聊著個自的生活
害我真的很想很想再回到過去那一段日子
(哭....)

本來很想待到看完高三大對接力比完再走的
可是那要等好久好久
我們放棄了...

又到了三期
想說來吃個冰
芋頭牛奶冰和仙草玉圓冰
都好~好~吃~
吃完後我們兩個就瘋了
跑到KTV去唱了4個小時的歌
4...4....個小時耶 只有兩個人....
不過一開始時真的很沉重
沉...重...
不...high...
還有沒歌的時候呢
果了一鎮子
稍微好一點了
唉...
跟我唱歌真的是一件不好玩的事嗎
為什麼不很high呢
不過我真的是很久沒唱歌
最近也沒聽新歌
不過真是想不通
明明就很熟了
怎麼會冷掉勒

晚上我們家吃薑母鸭火鍋
重點是有客人喔
就是~他
因為晚上他沒有要回家
我就想說
既然要在一個人外面吃
不如來我家跟我們一起吃吧
反正他也要送我回家

一開始他好生澀喔
都沒有說什麼話
我弟弟也說他好ㄍ一ㄥ喔
不過還好啦
吃飯時都有聊聊天
我也夾了好多的東西他吃喔
讓他吃的飽飽的
吃完
他還幫忙我洗水果喔
好"新好男人"喔

他要走前
我送他出去
果然晚上的fu就是不一樣
有種要離別的感覺
(其實隔天還要一起出去唸書...)
突然很捨不得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看到
又一下子在一起一整天吧

總之
真是個開心開心的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7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