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學生活是那麼的有趣
現在周休三日的我
每到了星期四都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雖然說星期五還有要練球啦
不過
總是沒有那種還要上課的束縛

或許是因為大一都沒有玩到
現在的我
格外的想要體驗那種大學生的瘋狂
上星期四
竹友會的家聚
大家提議
家聚完直接衝到家樂福
我當然是贊成啦
隔天沒有課咩
大家借一借車
大約12點左右吧
大門口集合完
就直衝家樂福啦
這是我第二次去中壢家樂福
上次是暑假時跟球隊同學去的
我們四家的學長姐們
帶著可愛的學弟妹們
在家樂福裡亂逛
亂試吃人家的東西
超開心的
其實也沒有要買什麼啦
只是逛逛總是會看到想要的
所以就買了包餅乾跟一瓶飲料

忘記我們逛到幾點了
只記得騎回學校時
大概已經兩點多了吧
回到寢室時兩點半左右
洗澡弄一弄
在聊一下msn就4點多了
嘿嘿
6點多還要起床練球勒
我的體力真是過人阿
哈哈哈

這種體驗對大部分班上同學
應該是很正常吧
只有我
是第一次玩到這麼晚
沒關係
哈哈哈
來日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7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