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
我到底夠不夠瞭解你??


你喜歡什麼?
你討厭什麼?
你需要什麼?
你在意什麼?
甚至是你在想什麼?

你說過你是個難懂的人
就算在你身邊很長的一段時間
也不見得可以了解

而我正在做嘗試
你呢

我不認為我們已經到了所謂的穩定狀態
我的意思是

即使在相處上
在生活上
我們很融洽 很開心
沒有什麼大問題存在
也沒有什麼嫌隙
是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
但是

我不認為這樣就夠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你不了解我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不知道我的心意
可能你有時也會這樣想
我什麼我這麼盧
為什麼我這麼在意一些芝麻算皮的小事

又或者
我覺得我可以犧牲很多
但你卻不行
我覺得我把你放在第一位
可以為你放棄一些事
你應該也要如此
但感覺上你好像沒有
你覺得我們在一起已經很自然了
每天講話已經很足夠
但我卻還是想要很多驚喜
想要常常見面
想要你來看我

我想
這種種的一切問題
並不是問題
而是我們可以努力空間
我想所有已經開花結果的人們
一定也經歷過
而他們
經過互相去努力 溝通
讓兩顆心彼此更接近
更能夠互相理解 體諒
才有堅定的未來
我相信我們也可以
一起努力吧

未來的時間還很長
要走的路也很多呢

我覺得我們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我們可以變的更加了解對方
心靈上
相處的更加契合
現在已經很好
但是我相信
還可以更好
有些事情不能順其自然
更要用心經營
才會有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7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