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選擇了去台中玩
因為他之前有去過

所以他"自稱"認得路
(為什麼說自稱勒 下面就知道了)
而我好久沒有去了說
才想說那就去台中吧
而且台不是也不錯熱鬧嗎

我們約在新竹火車站碰面
撘了一班南下的電聯車
本來我以為車上一定很擠
沒想到上了車經然沒有多少人...
選了個最旁邊的的兩人坐坐下之後
他開始想睡覺
"我要睡覺了"
"為什麼??"
"不准睡"
"哪有人出來玩就想睡覺的"
"可是要先在車上睡 待會才有精神玩阿"
"不要啦~~你陪我玩嘛"
"不要玩啦"
"那玩烏龜烏龜翹"
"不要 那不好玩"
"那我在你手心寫字你來猜"
"好啦"
過了一會
我們玩膩了
就拿出手機來下載音樂
"ㄟ ㄟ 你手機借我一下"
"喔喔"
於是我傳了"珊瑚海"的鈴聲給他
"你把我的來電設成珊瑚海吧"
"可是我想要別首耶"
"ㄟ 我都設你為珊瑚海耶"
"那去下載靜靜的來當妳的鈴聲 珊瑚海給大家用"
"喔喔 好吧"
於是折騰了一會兒
我們搞定了...
便開始睡覺...

就這樣
一個半小時之後
台中到了

"我們先找公車坐去逢甲吧"
"嗯嗯"
於是我們在車站附近走阿走
看到了桃客.友仁....好幾種客運
就是沒看到有經過逢甲大學的
於是又繼續走
看到了一家可以租機車的車行
"ㄟㄟ要不要去看看"
"可是那應該很貴吧"
"那我們去問問阿"
"可是要是騎車你知道路嗎"
"大概知道啦"
一問之下
租一天要500元
於是我們決定放棄
雖然有車的話可以省很多時間
但是我們可是拿自己的生活費出來來玩的耶
還是有點花不下去
我們乾脆去問客運站的司機
看看要坐什麼公車吧

問到了後
我們坐在公車站等公車
"ㄟ 你覺得現在火車站在我們的什麼方向阿"
(他指向我們的正前方)
"真的嗎 可是我覺得是在我們的正後方耶"
(他拍了我的頭一下)
"妳笨蛋喔 我方向趕超強的"
"可是我就覺得在後方阿"
(他又拍了我的頭一下)
"笨蛋"
"真的嘛 這是我的直覺"
"拜託 我走過一次就會記起來了"
"我還是覺得在那邊"
"那我去看看好了"
結果他看完之後....
"在哪邊啊????"
"後面"
"哈哈哈哈哈"
"哇 你的方向感"好強"喔"
"強到後面可以變成前面耶"
"哈哈 原來你才是一個路痴"
"還好我及時救了你"
"剛剛還一直K我"
"疑?真奇怪"
"剛剛真的是我想錯了耶"
"我剛剛竟然想反了"
"哈哈 以後你說往走我們就要往右走"
"以免走顛倒路"
"哼 我只是一時想錯了而已"
"就像有一個人數學考了96分"
"只是剛好算錯那麼一題"
"妳會說他的數學很爛嗎"
"那如果一個考的很爛很爛也說少會猜對幾題吧"
"你說你是96分的 我是不及格的喔"
"不然勒"
"妳不覺得我這個比喻很妙嗎"
"哈哈 路痴"
"妳才是路痴 上次去中壢都是我帶妳走的耶"
"哼 那只是你碰巧走對了"
"最好是"

經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到了逢甲
"哇 逢甲大學耶 好大的感覺喔"
於是我們走阿走
想說在吃東西之前先大概逛一下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塊的夜市耶

到了覓食的時間
我們開始尋找吸引我們的食物
"有一些東西我覺得不錯吃的 等等帶妳去吃"
"嗯嗯"
超長冰淇淋.大腸包小腸.烤蝦子.薯條.土耳其冰淇淋.西瓜汁.關東煮.珍珠冰.巧克力香蕉......
好多好多的東西都進了我們兩個的肚子
ㄏㄏ最扯的是阿
我們在走的途中因為走累了
又剛剛好看到了一家網咖
所以.....
我們就進去啦
不過那一家真的不錯耶
椅子坐起來很舒服說
就降我們玩了2個小時....

"我們要去哪裡阿??"
"去新光三越阿 台中的新光三越很有名耶"
"好阿"
"那我們從一摟逛到頂樓吧"
"當然是逛喜歡的樓阿"
我們逛了衣服.運動用品還有.....居家用品
很怪吧
不過逛起來還蠻愜意的
後來去了老虎城
那是個類似風城的大型購物中心
重點是....
他買了一見外套呢
超好看的說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的
因為隔天還要上課
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而且我們要坐火車回去
所以...
依依不捨的離開啦
不過以後出來玩的機會還很多呀
這次真的超開心的
趁著中秋節連假
跑出來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7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