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非常瘋狂的事....
而這件事是我在一瞬間決定的...之前立就有說過他們這一週會有新生盃的籃球賽
那時的我半開玩笑的說
"比賽時  你要記得找我去看喔"

那時的那句話
我竟然讓它成真了

下午我跟陪室友一起去領錢的路上
我隨口說了說
"我男朋友今天有籃球賽耶  好想去看喔 "
"去阿"
"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 比賽耶  那麼厲害 做女朋友的當然要去幫他加油一下阿"
"那種感覺很好呢 看自己的男朋友在場上打球"
"妳真的這麼覺得阿??"
'對呀"
"反正明天早上沒課 那我如果今天住家裡好像也行厚"
"沒錯 是個難得的機會呢 去吧"
"好吧 那就這樣決定了"

簡單的一番對話 卻讓我下定了決心
一方面是因為之後難得碰的到這樣的時間
另一方面是我真的蠻想看他比賽的
所以在決定了之後 我撥了電話給他
"我今天去看你比賽好嗎?"
"這...不太好吧"
"可是今天不去之後可以也沒那麼適合的時間了"
"不會很麻煩嗎"
"還好啦"
"可是我比完賽還有演習課要上耶"
"沒關係阿 我可以等你上完之後再一起去晃晃 我可以去圖書館唸書"
"好吧 那妳就來吧"
 於是在3點上完國文課之後
我匆匆的離開了學校
當然啦 國文課並不是今天的最後一節課 
(我把下午的三節計概課翹掉啦...有點對不起我的導師)
 不過就這麼一次嘛

所以我衝回宿舍 拿了一點點東西
就往新竹前進囉

經歷了一翻波折(買錯兩次票...被工讀生纏上...)
我大概在5點多時到了清大
於是他出來接我到球場去
"妳的頭髮怪怪的耶"
"會嗎?"
"對壓"
"妳幹麻帶眼鏡阿  看起來很不習慣耶"
"阿就沒有換隱形眼鏡嘛"
"我怎麼覺得妳的臉變大了阿? 妳該不會每天吃宵夜吧"
"我哪有阿 我上星期才吃一次而已  而且沒吃很多"

就這樣聊著
我們到了球場
我一開始坐在旁邊的階梯上看他們班練球
後來比賽要開始了
他就要我坐到他們的場邊看

(說真的阿 看著自己的男朋友在場上比賽的感覺真的跟我室友說的一樣讚耶XD)
一開始他打的還沒有很好
不過一陣子之後
就好像火力全開一樣
超猛超讚超酷的
進了好多球喔 也搶籃板 也有抄球
據他說他得了將近20分呢
我覺得真是開心阿
打完後他們班大勝
ㄏㄏㄏ 不過好像也是因為對手太弱啦

那時已經7點多了
他說要去考微積分考試到9點
所以先送我去圖書館唸書等他
"妳要乖乖待在圖書館喔 絕對不能跑出來亂逛"
"為什麼?"
"唉攸 清大晚上很不安全啦"
"好啦"
"那妳9點就到門口喔 我來找妳"
"嗯嗯 掰掰"

於是我進到圖書館
唸了我帶來的微積分
才唸到8點半
我都手機就開始震了
"喂?"
"妳現在收一收出來吧 我已經考完了"
"喔喔"

我出來後他已經在那等了
於是我們兩個一起走到清大的夜市去覓食
"幹麻不從餐廳吃阿"
"已經關了好不好 都那麼晚了"
"聽說夜市那有一家鐵板燒不錯吃"
"我吃過阿 我覺得普通 不過東西超多的 我吃不完耶"
"那妳吃不完就給我吃阿"
"好吧 那我們走吧"
"喔 對了"
"給你一個禮物"
"????"
"是我今天在等車的時候到娃娃店夾的"
"喔 那我不要了"
"ㄟ...這是給你贏了的獎品耶"
"...只是初賽而已"
"這次不是娃娃好不好 是有用處的東西"
"喔"


點完餐後
菜一樣一樣的
還有一大碗白飯
"我就說很多吧"

果然我吃到一半時就有點飽了
於是分了半碗的飯給他
也把魚給他
終於我們吃光了大部分的食物
於是慢慢的走到學校裡
我們走到湖邊找了一個椅子坐下來聊天
看著湖水 吹著有點冷的風 靠在他的肩膀上
身後還有兩棵樹(很像電影情節吧 超浪漫的)
就這樣我們在湖邊一直坐到10點多
我爸爸來接我了
他就陪我走到大門口
"妳爸的車耶"
"對壓 那我要走囉"
"嗯嗯 掰掰"
"掰掰 你回宿舍時小心點喔"
"嗯嗯"
就這樣我回到了家
雖然今天碰面的時間不是很長
不過這樣大費周章的回來還是很直得的

我後來覺得阿 我真是太瘋狂了  為了一場一個小時的球賽
從中壢跑回來 在新竹過了一夜 隔天一早又奔回中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7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