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但是是一個不同於前兩個禮拜的星期五...前兩個禮拜五下課了之後
我都是待在學校
等立到中央大學來接我
因為前兩個星期的他的實驗課不用上
所以在下午放學之後
從新竹搭火車到中壢
在做公車來看我
順便接我回家

不過這他們系上的迎新宿營剛好排在這個星期的五.六.日
所以我就得自己回家啦
幸運的是
Ichiro的媽媽星期五都會到學校來載Ichiro回家
因此呢
不只我
加上大牛和佩瑾
都有非常順便的車子可以坐啦(感謝喔)

我知道以後的星期五他可能沒辦法像前面一樣
每次都有時間來中壢看我
因為實驗課畢竟也是很重要的課...而且他說通常會做的晚...
(心裡有小小的難過...女生還是喜歡那種被呵護的感覺... )

這個周末他都不會在家 
所以也代表著
我會在下個星期才碰的到他(中秋節的假期吧)
有點不習慣..
但是..我想ㄚ ...期待也是一種特別的感覺
在你見不到面時
才會很期待著下一次

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7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