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他的19歲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幫他過...9/8中午
本來我們是約下午見面的..
中午的一通電話
我們就一起去吃午餐了
我先騎著機車到他家
然後坐著他的摩托車到了大遠百
打算看想了很久的"怪怪屋"
不過'天公不作美" 一整天都下著雨
雖然不是很大 但就是很討厭
當然囉 經過我"偷偷"的觀察
他一開始的心情不是太好 可能有是因為淋了一點雨衣服濕濕的
一直到我們買完了電影票 步向餐廳的時候才好一些
"三商巧福"成了我們的午餐
咖哩麵~~從第一次他買給我吃後我就喜歡上了
牛肉麵~~他點的
吃完午餐離電影開始餐還有40幾分鐘
我們逛阿逛
"疑??那不是祉涵嘛"我們碰了我國中同學
接著走阿走
看到了小朋友完的遊樂設施..
"如果你的小孩一直吵著要玩你會給玩嗎"
"揍他"
超無言的....
"妳電影不要睡著喔"
"我才不會勒 我一點都不想睡"
直到看完 我都一直保持著清醒狀態...

因為那豬頭把手機沖電器放在宿舍
所以陪了他去清大順便去走一走
(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在漂著細雨的校園中漫步是我的夢想哩..)
竟然在那天給我實現了....
'糟糕"
想不到拿完東西已經6點半了
本來想說要請他去個有氣氛的餐廳吃飯的
可是太晚了
"那我們去夜市吃一吃吧"
"可是...再這麼特別的日再帶你去哪麼不浪漫的地方 很過意不去耶"
"又沒差 吃什麼都可以阿"
"真的嗎?? 你確定??"
"對阿"
"那就走吧"
我們到了夜市...
看到一台台的娃娃機 忍不住試了兩次
竟然讓我抓到了三隻...天阿 我真是太幸運了
兩隻小雞一隻小青蛙 "超可愛的..."

我們點了不同家的雞肉鴨血豆腐褒配上石蓮花蜜汁當作晚餐
他今天是壽星嘛 當然是我請客啦 雖然不是名貴的餐廳
但是吃的快樂是最重要的...
即使我們兩都吃的滿身汗 也連連喊熱
心情仍然很好...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那我們去買個蛋糕吧"
"生日沒吃蛋糕很奇怪耶"
"不要啦 剛剛吃了那麼多現在吃不下啦"
"可是..."


吃完晚餐(後來沒買蛋糕 因為不想太撐) 我們到了麗池
(在星空下兩個人一起散步是我的另一個夢想)
我也實現了...
我們兩個從橋頭慢慢的走道橋尾
晚上的池景跟白天就是不一樣
黑暗中橋上的一排排小燈 好浪漫喔
走阿走 我們從麗池走到了玻工館
選了一張旁邊有個路燈的椅子坐了下來
"祝你生快樂~祝你生快樂~祝你生快樂~祝你生快樂~~"
我幫他唱了歌
"許願吧 要許3個喔 前兩個要說出來"
"第一個 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健康快樂"
"第二個勒??"
"世界和平"
"哇 你好偉大喔 世界和平耶"
"拜託 這很重要好不好"
"好啦~~那第三個你自己留著喔 不能說出來"
就這樣在微弱的燈光下我們兩個坐在椅子上靠著聊天..
講著高中的事 暑假的事 和未來大學的事..
看著對面的一群青少年  看著從我們面前走過的老夫妻 看著蹓狗的人們
"哇 看的到新光三越耶"
"那是國賓啦"
"還不是一樣都連在一起"
"還看的到SOGO耶"
"廢話 這裡離市區那麼近"

就這樣到了9點
"我們該回家了吧 太晚回去不安全喔"
"是喔~~(心理覺得很捨不得回家  可是又知道不能太晚)"
"現在走慢慢走去騎車剛剛好阿"
"嗯嗯"

依依不捨的時候來了...
"諾 生日卡片給你 這是我自己做的喔 你要好好珍惜"(禮物因為體積太大所以早上就放在他家)
"喔喔~"
"快收好押 不然會淋到雨"
"喔喔~"
"那我要走囉"
"ㄟ 妳騎車回家要小心點耶 "
"現在下雨不要騎太快"
"會到家要傳簡訊給我喔"
"會啦 我很小心的"
於是我就騎著我家的小50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7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